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濮阳市语委、濮阳市教育局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0-10-11

 

 

 

各县(区)语委、教育局,市油田教育中心,市直各学校: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是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重要举措,能够有效增强公民书写能力、培养学生从小养成书写规范汉字的良好习惯。各县(区)语委、教育局、市油田教育中心和市直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宣传,积极发动,采取有效措施鼓励学生、教师(特别是美术、书法教师)、公务员以及其他热爱规范汉字书写艺术的人士参加大赛。

二、各县(区)语委、教育局、市油田教育中心和市直学校要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把质量高、艺术性强的作品推荐上来,同时严格审查参赛资格,确保参赛作品真实有效。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

三、各县(区)语委、教育局、市油田教育中心和市直学校务于1028日将参赛作品和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上报市语委办。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