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濮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三批“校本教研示范校”评选活动的通知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0-10-29

濮阳市教育局

 

         濮教发(2010176号  

 

濮阳市教育局

关于开展第三批“校本教研示范校”评选活动的通知

 

市油田教育中心、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为全面落实《濮阳市校本教研工作规程》,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根据《濮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濮阳市教育局“教研赛考评”工程201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濮教〔201037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三批“校本教研示范校”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校。

二、评选条件

(一)学校要有一定规模,有自己的办学特色,能对全市的校本教研起到示范作用;

(二)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专业能力较强,校本教研活动扎实且富有成效;

(三)校长、教师、教研员之间关系融洽,团结互助,教研氛围浓厚;

(四)符合考评细则的要求(见附件1)。

三、评选方法和名额

(一)申报学校填写《申报表》(附件2),并撰写2500字左右的《申报报告》(用A4纸打印一式3份,加盖学校公章,用U盘报送电子稿);根据考评表的具体要求逐项自查校本教研活动的相关资料,并按照《考评表》搞好自评。

(二)市油田教育中心和各县(区)教育局负责对辖区内申报学校进行初评,并从中择优向市教育局推荐2所学校;市直学校直接向市中小学教育教研室申报,由市中小学教育教研室初评后推荐。已获得市校本教研示范校的单位不再申报。对不能发挥校本教研示范校作用的单位,市教育局将予以撤销该单位校本教研示范校称号。

(三)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小组对各县(区)、市油田教育中心推荐校本教研示范校进行复评,根据复评情况差额确定市级校本教研示范校,并予以命名表彰。

市油田教育中心、各县(区)教育局和市直学校校本教研示范校申报材料务于2010128日—10日交市教育局教研赛考评办公室,联系人:王迎民,联系电话:8966155     

 

 

 

      2、校本教研示范校申报表

附件见公文传输平台

 

 

 

 

 

 

 

 

?一?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1、校本教研示范校考评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