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濮阳市教育信息中心关于组织收看全市教育信息化暨网络班班通工程应用工作推进大会的通知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1-03-17

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学校:

全市教育信息化暨"网络班班通"工程工作会议是一个规格高、内容重要并涉及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会议,为了动员全市广大教师投入到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教育改革之中,经领导同意,本次会议拟通过“视频互动教学及网络研修系统”将会议范围延伸到县区、乡镇学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11318日上午8:30—1000

二、会议地点

全市教育信息化暨“网络班班通”工程应用推进会主会场设在市教育局南楼报告厅。

各县区在乡镇设立分会场并组织教师收看。

三、参加人员

(一)出席会议领导:市教育局局长朱世泽,戚世铮同志主持会议。

(二)参加会议人员:各县区教育局长、主管副局长、电教站长;市直学校校长、主管副校长、电教主任。

(三)各乡镇参加会议的人员在当地分会场收看,会场应设置相应会标。

要求参加会议人员,认真收看会议内容,遵守会议纪律。会后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四、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登陆http://218.196.224.46网络视频研会议系统实名(单位或单位+姓名)收看。

(二)请各县(区)教育局认真安排组织分会场,向市教育信息中心报告到会人员情况等。

(三)请各乡镇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在317日下午1430准时开机调试。

(四)请技术人员及时总结“视频互动教学及网络研修系统”使用过程中经验教训,推进“视频互动教学及网络研修系统”在教育教学中运用。

联系人:  王丁新     联系电话:8991771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