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濮阳市首届IT行业十大杰出人物、十大青年新锐、十大创新企业评选活动的公告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1-03-25

        为了树立我市IT行业先进典型,激励IT行业广大企业和职工勇于开拓、自主创新,推动我市信息化建设和自主创新战略实施,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工信局、市互联网协会决定,联合举办濮阳市首届IT行业十大杰出人物、十大青年新锐、十大创新企业评选活动。
    一、评选领域
  1、信息基础设施领域:包括电信业基础设施建设、广电业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等。
  2、信息产业领域:包括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业、通信业和电子信息经营服务业等。
  3、信息化领域:包括农业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城市信息化、社会信息化、政务信息化等。
  4、信息化环境营造领域:主要包括信息化研究与管理、标准化建设、信息安全、信息化教育宣传等。
二、申报方式
        评选活动主要以县级宣传、工会、共青团、信息产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互联网行业协会、电信运营各部门为推荐报送单位,全市从事IT行业的企业和个人均可向以上单位申报。在信息化和信息产业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也可自荐。申报材料于4月1日前报市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三、评选表彰
        组委会通过新闻媒体,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和网上投票,并根据各方面的意见和反映,采取无记名投票产生濮阳市首届IT行业十大杰出人物、十大青年新锐、十大创新企业,进行表彰宣传。特别优秀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十大杰出人物、十大青年新锐、十大创新企业,分别授予濮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濮阳市“五四”青年奖章、濮阳市“五一”劳动奖状或青年文明号。
        本次活动即日起开始,详情可登陆濮阳“一创双优”网(www.pyycsy.com)查看。活动办公室设在市委宣传部,联系电话:4411528
特此公告。

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1年3月22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