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进行2011年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通知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1-05-03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进行2011年普通高招

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通知

 

各省辖市招生办公室,各重点扩权县(市)招生办公室:

为了使今年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掌握网上填报流程,避免因误操作影响志愿填报,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定于58日在全省进行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参加人员

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

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安排

154日下午,省招办通过招生考试专网公布模拟演练使用手册和模拟演练专业目录,请各市、县招办于57日前下载、打印并下发至各中学、考生。

256日至7日,省招办调试服务器和网络设备,这期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关闭。

3588时,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开始。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进行填报。

45818时,网上填报模拟演练结束。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招办、各中学要成立以单位主管负责人为领导的模拟演练工作小组,选择熟悉业务、懂技术的工作人员参加此项工作,安排好模拟演练的场所和具体填报时间,准备好网上填报志愿所需的相关设备设施、资料。

2、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校考生由中学负责,非在校考生由各县(市、区)招办负责,确保每一个考生都熟悉和了解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同时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协调好考生参与模拟演练的时间。各县招办、中学要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模拟演练环境。

3、所有已报名参加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演练期间,任何人不得代替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要提醒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泄露给他人。如忘记密码,须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市县区招办办理重置手续。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系统。

4、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非报名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各级招办与中学须向考生说明情况,避免误解。为简化程序本次演练将不提供打印志愿表功能。

5、各级招办和中学,要主动与当地电信和电力部门联系和协调,确保演练期间网络畅通和电力正常运行。

6、模拟演练期间,各级招办要加强值班受理考生咨询,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省招办。各市招办须于518日前将模拟演练情况用书面形式报省招办科技信息处。省招办将及时统计各地参加模拟演练考生人数与比例,对模拟演练工作进行总结。

 

                                ?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