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对“中国好人榜”濮阳候选人进行评议和投票工作的通知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1-05-12

关于做好对“中国好人榜”

濮阳候选人进行评议和投票工作的通知

 

 

20115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及其事迹即将在中国文明网上集中展示,我市敬业奉献类好人范县白衣阁乡退伍军人李文祥和孝老爱亲类好人中原油田孙可美入围。请市直各单位5625日组织干部群众通过跟帖方式对以上两名候选人进行评议,并进行投票。

评议办法为:登录中国文明网首页,点击“主题活动”栏目中的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专栏,进入后再点击“我要投票”专区中的身边好人类别,点击候选人照片,在候选人事迹下方“参与讨论”专区内发表评价意见。

投票办法为:登录中国文明网首页,点击“主题活动”栏目中的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专栏,进入后再点击“我要投票”专区中的身边好人类别,根据提示进行投票。投票具体规则是:每月6日至25日,为期20天;每位投票人一天内给每位候选人限投1票,每个类别最多投20票,当天合计投票不超过100票;禁止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

群众评议和投票是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关键环节。市文明办将会同电信部门,对单位参与评议、投票情况进行监测和严格督导,每月进行通报。

 

 

 

                       教育局直属党委

                       2011512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