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信息技术研究课题文件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1-05-30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关于开展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
2011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厅直各单位:
为了推动我省教育信息技术工作的开展,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电馆〔2011〕22号)和《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2015)》、《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精神,我省“十二五”期间的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工作要依据中央电教馆的统一规划,按照突出重点、分层管理、注重实效的原则进行。现将《河南省“十二五”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1)和《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修订)》(见附件2)印发你们。
请各地按照相关的申报办法认真组织本地区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1年度受理“十二五”课题申报的时间为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5月30日。

附件下载:河南省“十二五”教育信息技术研究.doc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