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河南省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项目活动现场决赛作品名单的通知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1-07-06

豫电教馆〔2011〕35号

各省辖市教育工会、电教馆: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教工[2011]8号)和河南省教育工会、河南省电教馆《关于印发"河南省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项目活动实施细则"的通知》(豫电教馆〔2011〕15号)要求,“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竞赛实施办公室”组织专家于6月中旬对经过资格初审、作品试运行、安装等测试合格的作品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现将进入现场决赛的作品名单公布于后(见附件)。“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竞赛实施办公室”研究决定于2011年7月12-16日在鹤壁市进行现场决赛,现就现场决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1年7月11日18时前

决赛时间:2011年7月12-16日

报到地点:鹤壁市鸿源大酒店大厅(淇滨大道158号市政府北门隔壁东)。具体路线:自驾车从鹤壁站下高速沿淇滨大道自东向西直走1公里路南;鹤壁新区长途站下车打车起步价;乘火车到鹤壁站下车打车8元左右,十分钟路程。

现场决赛缺席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二、现场决赛方式

1、现场做课:时间40分钟;   

2、专家现场打分;

3、现场答辩与专家点评:时间5分钟左右; 

4、做课顺序:按抽签的顺序安排。

7月11日晚19:30分召开参加决赛的教师预备会;抽签确定做课的具体顺序。

三、其他事项

1、参加现场决赛和观摩的人员每人需缴纳500元会务费,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2、现场决赛期间,河南省电教馆将组织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学科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观摩活动,请各级教育部门及相关单位组织学校教师和有关人员现场观摩决赛实况,因受场地限制,各省辖市组织的观摩教师原则上各学科不超过10人,请各省辖市于7月7日前将参加观摩会的人员名单报省馆研究部,以便安排食宿。

3、现场决赛期间,竞赛实施办公室将组织决赛现场的录制,参加现场决赛的教师将课件准备好,统一安装在会务组指定的电脑上。

4、因各地所用教材版本不同,请参加现场决赛的老师在自己的课件首页标明:课题、教材版本、年级、主讲教师姓名及单位等信息,并将自己上课的教材复印35份,供现场课的学生和评审专家使用。
 

联 系 人: 赵向军

电子信箱:hndjyjb@126.com   

联系电话:0371―66324285

 

 

附件:河南省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项目参加现场决赛人员及作品名单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