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有关活动的通知
编辑:李婉  发布时间:2011-07-13

 

豫电教馆〔201136

  

河南省电化教育馆

关于开展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

有关活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电教馆、各重点扩权县(市)电教馆:

为大大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对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我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省教育厅于2010年引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模式,在全省中小学生中开展模拟联合国活动(教电教[2010]468号文件),组委会已成功举办了我省首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并于年初派出代表团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模拟联合国大会。为了进一步推动该项活动在我省全面开展,使更多的中小学生有机会参与此项活动,并从中得到锻炼和提高,经组委会研究,决定举办暑期模拟联合国有关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骨干教师培训

1、骨干教师的选拨

各地电教部门要及时与当地的活动基地学校联系(没有活动基地学校的,尽快按要求明确),每校选拔1-2名优秀教师参加省级项目培训。

2、培训时间及费用

培训时间:20118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费用标准:800/人,培训费从各地教师培训经费中列支。

3、培训地点:省电教馆。

4、具体要求:(1)凡接受培训的骨干教师,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口语能力强;(2)负责当地教师的培训;(3)结合活动宗旨开发校本课程,对学生进行校内培训,帮助校内模联社团指导学生开展模拟联合国活动,并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相关活动。

二、举办模拟联合国主题夏令营

1、活动宗旨

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管理、合作能力,研究、表达能力,演说和辩论能力,沟通、协商和化解冲突的能力,运用英语的能力,促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旅游途中互相交流、增进友谊。

2、报名条件

仅限于首批开展模拟联合国大会活动基地学校的在校学生,身体健康,有生活自理能力,品行良好,团结互助,礼貌大方,服从安排,均可报名参加。本期夏令营计划参加人数160人,分4个团队,每个团队40人。

3、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10日,以省辖市为单位统一报名,原则上同一学校的学生在同一个团队。活动时间为20117月下旬至20118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费用标准

华东线(苏沪杭、乌镇):往返五天,费用1500/人;

西北线(西安周边):往返五天,费用1400/人;

费用包含:往返火车、城际交通、食宿等。

5、联系人:刘晓东

6、联系电话:0371-66324354

 

 

?一一年七月四日

 

 

主题词:开展  模拟联合国  有关活动  通知

 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印发               201174

 

 

模联项目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年 龄

工作单位

从事学科

所属地市

电 话

 

 

 

 

 

 

 

 

 

 

 

 

 

 

 

 

 

 

 

 

 

 

 

 

 

 

 

 

 

 

 

 

 

 

 

 

 

 

 

 

 

 

 

 

 

 

 

 

 

 

 

 

 

 

 

 

 

 

 

 

 

 

 

 

 

 

 

 

 

 

 

 

报名截止日期:2011731日,请各单位抓紧填报,回传至0371-66324354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