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濮阳市第七中学法人信息公开备案表
编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05      来源:濮阳教育网

     2012年度濮阳市第七中学法人信息公开备案表

单位名称

濮阳市第七中学

事 证 号

141090000009

法定代表人

杜国强

举办单位

濮阳市教育局

单位住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路西段路南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实施初中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小学学历教育。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收入、事业收入、其它收入

开办资金

2185万元

资质许可

变更登记

情况

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变更前:杨江生  变更后:杜国强;

编制情况

上年末

123

从业人数

上年末

116

本年度

123

本年度

113

受到的奖惩

(一)2012年度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2012年度,我单位在濮阳市教育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促进内涵发展。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机构职责,加强团队考核和捆绑考核,形成了层层抓落实,逐级负责的学校管理、运行模式。细化管理目标、强化管理措施、优化管理办法、创新管理手段,使学校管理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的轨道上向纵深发展,确保提高教育质量、丰厚学校内涵,提升办学水平。

二、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高教师文明素质,坚持校务公开、依法治校,推进民主办学进程。调动了教师、学生、家长、社会各方面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初步形成各方面合力办学的良好局面,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三、狠抓常规德育教育,促进良好习惯养成 。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积极性,加强学生自主管理,继续开展感恩教育,组织系列爱心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牢固树立“学校安全无小事”意识,强化安全教育工作,安全、法制教育紧抓不放,为校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扎实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活跃学生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有效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加强教师专业技能训练和教育理论学习,积极开展教学实验研讨和教师培训活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继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实验研究,积极开展教育科研活动,校本化特色初见成效。

五、抓常规,促管理,保证工作落实到位。严格候课、备课、上课及听、评课制度,并对教师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反馈检查结果。每月公布教师考核结果。每月召开学教情分析会,会诊教学和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制定科学的应对措施,全面监控教学质量变化。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六、取得的主要效益。2012年,全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勤奋工作,顺利完成了2012年确定的工作任务。先后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2011年度慈善一日捐先进单位”, “濮阳市先进妇女组织”, “201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学校”、“ 2011年度教育信息化综合考评先进单位”、“濮阳市教育宣传先进单位”、“市安全教育示范单位”, “濮阳市中小学生武术健身操比赛一等奖”“濮阳市第十八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奖”、“濮阳市文明交通示范学校”、“濮阳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 、“2011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教师和学生在教育教学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学校在教学成绩上有待进一步提高,教研教改力度仍显不够,环境建设方面也有待改建、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学校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与学生学习的行为;转变单纯重视教学内容、轻视教育过程的现象,要处理好形式与内容、过程与结果的关系。处理好考核与奖惩、评价与激励的关系。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二)变更登记的执行情况: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变更前:杨江生  变更后:杜国强

(三)资产负债及损益情况:无

(四)绩效和受奖惩情况:无

(五)涉及诉讼情况:无

(六)社会投诉情况:无

(七)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等重大信息:无

(八)其他需要公开的情况:无

上年度结余

(万元)

本年度收入(万元)

本年度结余(万元)

本年度支出(万元)

合计

其中,财政收入

合计

其中,人员经费

0

1784

1784

0

1784

479

2012年度

年检结果

 

信息公开途径

濮阳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公开

http//www.pxx.cn

举办单位意见

 

经审查,上述公开内容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同意公开。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登记管理机关意见

 

同意公开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上述内容在一页A4纸的正反两面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