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濮阳?龙之声” 青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通知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广

        广            

 

濮青联发〔20171

 

关于开展首届

“濮阳?龙之声” 青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

   

 

为繁荣和推动濮阳青年原创歌曲的创作、提高原创歌曲的艺术质量、发现和扶持一大批具有潜力的原创词、曲青年作家及青年歌手,为全社会提供具有艺术性、高质量、具有传唱度的青年原创音乐成品,即日起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面向全社会开展首届濮阳龙之声青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1??20174

二、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主要是已完成词曲创作及演唱成熟的音乐作品,应征者必须是词曲著作权的拥有者,词曲作者为不同作者的,可共同申报。

三、作品主题

应征歌曲创作应体现赞美歌颂党、团、青年、少年、濮阳、生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主题。

四、作品要求

申报的作品,要求贴近生活,贴近青年,贴近实际,有地区地域、民族民间特色,反对空洞、口号、概念性的语言。创作风格不限,提倡多元化、民族化、通俗化,坚决拒绝口水歌,旋律优美,具有较高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易于流行和传唱。作品的演唱形式与唱法不限。

五、征集要求

1、即日起至2017324日为歌曲征集阶段,2017327日至2017410日为歌曲评选阶段,各级党委、市直各部门、各群团组织可以组织推荐,词曲作者也可自行报送。

2、应征歌曲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因抄袭产生的后果由作者自负。

3、投稿具体要求:

(一)申报表一式2(见附件),同时报送电子版。

(二)投稿作品需报送词曲作者和演唱者姓名的歌谱10份,简谱或五线谱均可,要求谱面清晰,标明速度、时间长度,同时提供电子版曲谱。

(三)申报单位或个人请提供音频资料一份,以CDU盘形式提供。

(四)词、曲作者有效证件复印件1份。

六、评选奖励

1、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届时将成立作品评选专家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来稿进行认真评选。将根据评委会最终评审结果设置等奖项,给予奖励,适时举办龙之声濮阳青年音乐啤酒节获奖作品专场。

2、将评选出的优秀歌曲通过濮阳电视台、濮阳广播电视台、濮阳网信公众平台将优秀歌曲进行宣传推广。

3一等奖作品创作人员获得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签约机会。

七、投稿方式

地址:濮阳市人民路158号共青团濮阳市委(收)

邮编:454001

联系人:王晓光      张亚青

电话:0393-6666228

电子邮箱:sqsnhdzx@126.com

 

附件:关于开展首届濮阳龙之声青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通知.doc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