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电教教材培训工作的通知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濮阳教育网

  华龙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局,市直、油田各中小学:

为了进一步适应信息技术发展的需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构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泛在学习环境,省教育厅2016年开始将电教教材原来的单一载体形式升级为“光盘+PC端+手机端”共同支撑的多种载体形式(简称为“数字教材”),在全省中小学使用以来,收到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数字教材”使用工作,不影响今年秋季中小学生的正常使用,经市教育局与省电教馆协商决定召开数字教材培训会议。现通知如下:

     时间: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下午3点

     地点:市教育局南四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市直、油田、华龙区、开发区各中小学主管电教的副校长及电教人员各一人。

      

                                       

      濮阳市教育局

                                      2017年8月11日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