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濮阳市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程序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18-07-15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一、办理时间:2018716920日。

二、贷款对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高职学生)、研究生(硕士、博士)和第二学士学位、预科生。

三、贷款金额:按照学费和住宿费实际总额申贷,学费和住宿费如果超过8000元(研究生12000元),最高按照8000元(研究生12000元)办理。

四、贷款申请: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需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官网(http://www.csls.cdb.com.cn/),点击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实名注册,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申请信息,户籍地址和住址具体到村组或门牌号。

网上申请成功后,导出并打印《贷款申请表》1份,到村(居)委会、民政、扶贫部门任一单位加盖一枚公章、填写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即可。

五、贷款办理:首次贷款的学生需提交《贷款申请表》(盖章)、本人身份证和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新生录取通知书(在校生学生证)、户口本。贷款学生必须和共同借款人一同前往户籍地资助中心办理贷款手续;

续贷的学生需提交《续贷申请表》(不用盖章)和办理人(本人或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本人或共同借款人任何一人均可到户籍地资助中心办理续贷。

六、签订合同:资助中心对贷款学生材料进行审查通过后,扫描提交材料的原件上传,生成电子合同和《贷款受理证明》。

《贷款受理证明》是贷款学生的重要凭证,虚线下部是贷款学生本人密码信息由个人妥善保存,虚线上部必须于1010日前交就读高校,由高校回执确认后合同才能生效,贷款资金直接拨付高校。

提醒: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不需要提前将学费和住宿费打到学校发的银行卡上;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不再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

七、办理地点:生源地助学贷款均在户籍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设在教育局)办理。

各县(区)办理地址和咨询电话如下:

濮阳市(办理经开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工业园区户籍的学生)

地址:市振兴南路12号市教育局大门南服务大厅

电话:8991770  8991768

华龙区(办理华龙区、市城区和油田户籍的学生)

地址:黄河路和大庆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华龙区教体局院内

电话:8911089

濮阳县(办理濮阳县户籍的学生)

地址:濮阳县红旗路和长庆路交叉口东北角信息产业园内

电话:8985288

清丰县(办理清丰县户籍的学生)

地址:清丰县城关镇四合楼对面教育局服务大厅  电话:7200098

南乐县(办理南乐县户籍的学生)

地址:南乐县育才路育才小学大门东50米路北资助服务大厅

电话:6266902

  县(办理范县户籍的学生)

地址:范县杏坛路教育局院内  电话:5867899

台前县(办理台前县户籍的学生)

地址:台前县思源学校内资助服务大厅  电话:2276576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