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育系统2019年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公示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濮阳教育网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濮办发电[2019]7号)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濮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濮办发电[2019]8号)要求,经市直各学校民主推荐,经市教育局评审领导小组、市评委会办公室逐级审核,市直教育系统2019年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已产生,现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直属各单位监督。

公示期:4月8日?4月12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与市教育局推荐评选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市教育局监察室联系。电话:8998077,8991731。

 

中共濮阳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委员会

2019年4月7日

 

 

 

 

 

一、市直教育系统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名单

岳红霞,女,汉族,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 ,濮阳市第八中学小学部年级组长,中小学高级教师。作为年级组长,该同志宽容大度,团结同事,齐心协力干工作。以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热心指导青年教师,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是学校的业务技术带头人。她做班主任工作耐心细致,管理有方。近年来该同志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优质课教师、濮阳市优秀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濮阳市优质课教师,并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二、市直教育系统2019年濮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都娟,女,汉族,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小学高级教师,1999年参加工作,现任濮阳市第七中学生物学教师、副校长,兼任濮阳市青联常委、濮阳市初中生物教研员,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担任“国培”讲师团成员、河师大“未来名师班”校外导师,应邀到省内外讲学百余场。组建“都娟中原名师工作室”和“都娟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引领带动省内外3万余名教师专业成长,近万人来工作室参观学习。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原名师、河南省人民政府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技术标兵、省教师教育专家、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专家型教师、市青年科技专家、市师德标兵、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感动濮阳十大人物、最美教师等。

裴丽芳,女,汉族,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小学高级教师,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数学教师兼班主任,曾荣获河南省教学名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文明教师、濮阳市优秀教师、濮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濮阳市教育教学专家等称号。工作中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各级各类活动,运筹帷幄;在教师专业化发展中,主动担当、示范引领;她眼里没有差生,以奉献之心和宽容之心对待每一个学生;致力于“测、读、讲、展、练”课堂教学实践探索,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多次在省、市执教观摩课、示范课,得到专家的一致认可,执教《毫米分米的认识》《重叠问题》等荣获省优质课一等奖、部级优课。

王海英,女,汉族,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濮阳市第九中学历史教师,中小学一级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不仅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敬业、务实和奉献精神,每天早7点之前上班,最后一个下班,而且在教育教学上坚持以人为本、以生为先,爱生如子,坚持立德树人,尽己所能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教育教学受到学生和领导的好评,多次获得省市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2013年被评为市级学科带头人,2014年《初中历史课堂典型课例研究》研究报告获省级优秀教学成果,2014年荣获濮阳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被评为河南省骨干教师

王彩琴,女,汉族,出生于1968年6月30日,群众,本科毕业。现任教于濮阳市第三中学,初中英语教师兼教研组长,中小学高级职称。该教师三十三年一直秉承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一线工作。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谱写自己的誓言“生为教育,死为讲台!”堪称濮阳教育的楷模和典范。曾获得河南省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河南省最美教师、河南省师德标兵、河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程建芳,女,汉族,1974年3月出生,中小学一级教师,濮阳市实验小学教师。该同志勇于探索、勤于实践,积极做新课改的模范带头人。课堂上,她充分调动每一名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学习的快乐。所执教的课例获中国教育学会优质课一等奖、市优质课一等奖等。所撰写的多篇论文获奖、发表,所辅导的学生多人次获作文竞赛一等奖。曾荣获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市最美青年、市优秀教师、市五四青年奖章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