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教育局关于对河南省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岗位推荐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阳市教育局

关于对河南省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岗位推荐人选

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局属各事业单位、市直各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岗位计划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教师2019332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县级评审、市级审核拟聘任韩科洞等190名教师为河南省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岗位推荐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如对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教育局师训科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和未在公示期内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日期:2019年6月3日至6月7日

电话:0393-8991721  8902869

地址:濮阳市教育局师训科(濮阳市振兴12号

邮编:457000

 

附件:濮阳市河南省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岗位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点击附件可打开查看)

 

                                   201962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