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濮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备案名单的通知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濮阳教育网
 

各县(区)教育局、局属各事业单位,市直各中等职业学校:

为加强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推进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结构布局调整,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检查备案工作的通知》(濮教发〔202035号)要求,经学校自查申报和市教育局审核,确定对全市12所中等职业学校82个专业予以备案,现予公布。

全市各中等职业学校要加强对备案专业的建设,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要求,瞄准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专业建设目标,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营造产教融合特色育人环境,把先进企业文化、大国工匠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大批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未经备案的专业,2020年不得招生;违规招生的,市教育局将不予办理学籍注册、学生资助、毕业等手续。

附件:2020年濮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备案名单

                                  202042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