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日程场次安排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切实解决广大考生的普通话测试需求,根据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我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根据2020710日发布的《濮阳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为尽量减少考生奔波次数,更加便利考生,现将考生测试日程场次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网站

   请考生自行登陆濮阳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濮阳教育http://jiaoyu.puyang.gov.cn”,在“通知公告”栏查找“濮阳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日程场次安排表”,自行下载表格,查找自己的考试时间,按排场提前半小时到达测试点。

   二、测试地点

   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市教育局大门南侧50米路西)。

   三、测试时间安排

   自810日开始,周一至周五,每天安排测试100人。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届毕业生、目前仍在校就读学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毕业证或学生证,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方可入场测试。

   (二)测试入场时考生应主动展示个人健康绿码、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考生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凭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入场测试。无健康绿码、体温异常或不配合体温测量、不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入场测试。

    联系电话:8991728

 

 

                                           202084

 

 

附件:濮阳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日程场次安排表.xls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