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的公示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20-08-23      来源:濮阳教育网

 

各县(区)教育局、局属各事业单位、市直各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候选人(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的通知》(教师〔2020309号)精神,市教育局按照遴选条件和程序,组织专家评委对基层推荐的8名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拟推荐程兴华4名人选申报参加河南省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遴选活动。现将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1.程兴华  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河南省名师、濮阳市教学名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

2.周瑞花  濮阳市第三小学(河南省名师、濮阳市教学名师、中小学高级教师)

3.李桂荣  濮阳市实验小学中原名师、濮阳市教学名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

4.宋海英  濮阳市油田第一小学(河南省名师、中小学高级教师)

公示日期:2020824日至826

自公布之日起3日内,如对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请以县区学校为单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向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提出。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和未在公示期内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话:0393-8991721  8902869

地址:濮阳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濮阳市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濮阳市教育局

                                      2020823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