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基层减负举报平台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濮阳教育网
 

为确保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市委要求,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设立了濮阳市基层减负举报平台,面向全市征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方面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对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及时跟进、督促整改;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后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征集方式有两种:

    一是通过电脑网址:http://www.pydc.gov.cn/pc/,填写并提交留言即可;二是进入濮阳市基层减负举报平台(扫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
 

濮阳市基层减负举报平台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