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日程场次安排表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1-03-13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阳市教育局

关于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

日程安排等事宜的通知

 

为切实解决广大考生的普通话测试需求,我市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于31日至10日进行了报名工作。为尽量减少考生奔波次数,更加便利考生,现将考生测试日程场次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网站

请考生自行登陆濮阳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濮阳教育http://jiaoyu.puyang.gov.cn”,在“通知公告”栏查找“濮阳市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日程场次安排表”,自行下载表格或见本通知附件,查找自己的考试时间,按排场提前半小时到达测试点。

二、测试地点

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市教育局大门南侧50米路西)。

三、测试时间安排

318日开始,327日结束,逐日进行(21日休息),每天安排测试约400人。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入场测试时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全日制在校学生或2021年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名的考生,入场时还须携带学生证或毕业证。

(二)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测试入场时考生应佩戴口罩、主动展示个人健康绿码、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考生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凭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入场测试。无健康绿码、体温异常或不配合体温测量、不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入场测试。

(三)考生可乘坐7路公交车到市教育局站点下车即到。测试中心附近停车位紧张,请安排好出行,并注意路途安全。

(四)因考生人数较多,多人重名,请考生除核对姓名外,还应仔细核对身份证号信息,确认各自测试时间。

(五)根据202131日公开发布的《濮阳市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315日前,将在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濮阳教育http://jiaoyu.puyang.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考生测试日程场次安排,不再通过其他途径通知,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网站消息。”因考生自身原因未按时参加测试的,不再安排补测。

联系电话:8991728

 

 

                             2021313

文件下载:濮阳市2021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日程场次安排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