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濮阳市教育信息中心部门决算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濮阳教育网

 

 

附件:市教育信息中心2019年决算公开.pdf

   

 

第一部分  濮阳市教育信息中心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9 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 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十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濮阳市教育信息中心概况

 

一、部门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为学校开展现代教育技术(电化教育、教育信息化)工作 、提供服务。承担现代教育技术工作规划的拟定工作。督促、指导学校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工作。搞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及课题研究、经验推广工作。做好现代教育技术教材、资料的制作和发放工作。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承担教育宣传信息和联络工作。

二、部门单位构成

市教育信息中心设4个内设机构:综合科、信息网络技术科、网络教育科、宣传科。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支总计均为384.71万元。与上年度相比,收总计增加128.79万元,增长50.3%。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 年度收入合计384.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319.16万元,占83%;其他收入65.55万元,占17%。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 年度支出合计296.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6.01万元,占100.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 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均为319.16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 增加90.45万元,增加39.5%。主要原因人员增加、机房设备购置。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

2019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9.16万元,占支出合计的67.4%。与上年度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0.45 元,增加13.3%。

(二)结构情况。

2019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9.1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类)支出209.69万元,占80.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1.77万元,占16.1%;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类)支出7.71万元,占3%;

(三)具体情况。

2019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61.19万元,支出决算为259.1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59.1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57.2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1.9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国内债务付息、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公务用车购置、其他交通工具购置、文物和陈列品购置、无形资产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00%,完成预算 的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 0.00万元,占0.00%,完成预算的0.00%。 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全年安排河南省濮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度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两年没有出国情况。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其中:

外宾接待支出0.00万元。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00万元。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度减少0.00万元,下降0.00%。

河南省濮阳市教育信息中心2019年度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0个、来访人员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八、关于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主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单位按照国家预算管理的要求积极开展了绩效管理工作。得到了单位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绩效管理工作。

(二)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单位根据绩效管理工作的要求,对人员培训等项目进行了绩效评比检查,效果良好。

九、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 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 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主要原因是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00万元,较2018年度 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十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9年期末,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3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台(套)。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