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市“全面改薄”工作会议的通知
编辑: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7-08-0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阳市教育局办公室

关于召开全市“全面改薄”工作会议的

   

 

各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改薄”工作,完善部分规划项目内容,加快项目实施进程,确保到2018年底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召开“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传达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面改薄中期有关工作的要求。

2、对各县2017年省政府全面改薄民生实事工作的具体安排。

二、参会人员

各县分管“全面改薄”工作的副局长和具体负责规划和实施工作的股长,不得缺席。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7810日(周四)上午930,提前10分钟签到完毕。

会议地点:市教育局北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

四、有关要求

为完善档案整理,请于开会时一并将之前没上报的单、双月报纸质报表上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科。

请将参会回执(见附件)电子版于201789日下午4:00前发送至jcjy1715@126.com

联系人:王彦明,电话:8976899

 

附件:参会回执

 

 

201789

附 件

参 会 回 执

 

姓名

单位及职务

手机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