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扩大)会 议
编辑:南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李博93日,南乐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会。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校长、主管副校长、县直民办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运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教育局主任科员崔自奎主持。

郭运昌强调,全县各学校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扎实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迅速行动。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迅速开展工作。三是抓好落实。各学校要狠抓工作落实,严禁棚架政策,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加强线索排查,做好线索移交工作。四是确保效果。各学校要建立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严态势,重落实,出效果。

会上,崔自奎传达了南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安排。崔自奎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宣传形式,确保扫黑除恶宣传铺天盖地、随处可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要积极主动,严密摸排,检举揭发,提供线索,并及时移交涉黑线索。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重视档案建设,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实抓牢。

 

南乐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扩大)会 议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