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市直教育系统干部重温“三李精神”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2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林带领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市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共150余人,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三李精神”先进事迹。

濮阳市市直教育系统干部重温“三李精神”

在展览现场,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先后观看学习模范复转军人李文祥、农村党支部书记典范李连成、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李全芳的先进事迹。展览馆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资料,真实生动,感染力强,形象地诠释了“坚守信念、淡泊名利、吃亏奉献、务实创新、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的“三李精神”。

濮阳市市直教育系统干部重温“三李精神”

新年要有新气象。都国林指出,“三李精神”是濮阳人的精神财富,也是推动濮阳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新年伊始,我们再次学习“三李精神”,就是要大张旗鼓地弘扬淡泊名利、吃亏奉献、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加快濮阳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都国林要求,教育系统干部要以“三李精神”为榜样,树立敢担当、讲责任、有作为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教育工作中去,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亮丽濮阳教育色彩。

 

濮阳市市直教育系统干部重温“三李精神”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