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一行莅临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调研
编辑:示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

濮教信讯  3月14日,濮阳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一行莅临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调研,示范区管委会郭庆春书记、任献刚副主任等领导同志陪同。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刘清法校长向孙市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针对学生“减负”工作做出的探索进行了详细汇报。孙市长对学校“欲减负 先课改”的办学指导思想,以及“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互联网+教育”环境下信息化教学的新思路给予了肯定。

期间,孙市长饶有兴趣的观看了阳光足球课间操,对绿城实验学校的阳光办学理念表示赞同,鼓励绿城学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孙永振指出,绿城实验学校作为一所新建学校,发展速度快、教育质量高、社会影响大、办学特色明。就绿城实验学校下一步擦亮办学品牌,孙永振提出殷切期望。

最后,刘清法校长感谢各级领导对学校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依托刘清法名班主任工作室进一步创新学校管理,建构阳光教育体系,培养阳光美德少年,打造濮阳教育名片。

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一行莅临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一行莅临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调研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