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
编辑:南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近日,南乐县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县第一高级中学腾实楼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淑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运昌作主题报告。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袁小玲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淑娟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南乐教育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传统发扬光大,进一步擦亮南乐教育名片;要珍惜岗位,迎难而上,做“干事干净”的榜样;要进一步提高教育舆情应对能力,积极传递南乐教育正能量;要“面向全体,因材施教”,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发展,让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为南乐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蓄积力量。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运昌全面总结了2018年教育工作。郭运昌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教育系统聚焦“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坚持提速发展与优质发展并举,紧抓“乡村振兴、民生优先”发展机遇,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教育保障强,教育质量高,城乡发展快,教育品质优,素质教育靓,队伍建设活,教育大局稳,作风建设实,党建气象新,教育形象好,南乐教育事业开启了新篇章。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运昌安排部署了2019年教育重点工作。郭运昌要求,2019年要大力实施“五教”战略,奋力推动南乐教育高质量发展。一是实施“基础兴教”战略,强硬件,重软件,固本强基抓提升。二是实施“质量强教”战略,激活力,谋突破,创优提质抓提升。三是实施“均衡优教”战略,补短板,优品质,协调发展抓提升。四是实施“作风廉教”战略,崇实干,强保障,以上率下抓提升。五是实施“安全乐教”战略,保稳定,惠民生,优化环境抓提升。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运昌要求,要对标先进抓落实,确定“对标”单位,建立对标清单,拿出具体方案,做到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要学习提升抓落实,不断加强学习,善于学习,提升素质,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乐教育改革发展的有效举措。要深入一线抓落实,各级领导带头做起,亲力亲为,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真正融入师生,服务师生,为师生解难题,为学校谋发展。要严格奖惩抓落实,最大限度地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舞台、有奔头。

会上,党建指导员李桥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育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进步单位的决定》局主任科员崔自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股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教育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进步单位。

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县一高、县职专校长县一高、县职专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班子成员、教务处主任、政教处主任、年级组长,各乡镇教学点、成建制以上小学校长,局机关干部职工,县直民办学校负责人等共计460余人参加会议

 

 

南乐县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南乐县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南乐县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南乐县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