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华龙区两所学校被评为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
编辑:华龙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于书峰 刘慧超) 日前,河南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了“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入围名单,华龙区高级中学和华龙区八中顺利入选。该项活动是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联合组织的一项评比命名活动,濮阳市共有三所学校入选该项目。华龙区高级中学和华龙区八中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学校在教学用房、办公用房都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然积极统筹调配,强化硬件建设,为学生创建多种实施科技创新活动的空间,支持学生开展多样科技创新活动,创建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学生成绩斐然,两校仅在2019年第33届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