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开德小学开展教师微型课比赛活动
编辑:示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 濮阳市开德小学

 

濮教信讯 为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促进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3月20日,濮阳市开德小学于开展了教师微型课比赛活动。

三个年级九位教师代表,有的沉稳大方,有的热情奔放,有的机智幽默虽然课堂中没有学生,但他们通过精心设计,用巧妙的语言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真实的教学情境。短短的15分钟内,展示了教师一定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综合素养,让其他老师们享受了一场场精美的教学盛宴。

本次微型课比赛既为教师提供了展示专业素养的舞台,又提升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驾驭课堂的能力,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开展的教学教研活动,也是该校大力推进高效课堂的又一举措。

 

濮阳市开德小学开展了教师微型课比赛活动

 

濮阳市开德小学开展了教师微型课比赛活动

 

濮阳市开德小学开展了教师微型课比赛活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