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教育局召开名班主任工作室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编辑:南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带动作用,3月22日,南乐县教育局在该县第二初级中学召开全县名班主任工作室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全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及核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室的情况和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县级班主任工作室要以教育部《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班主任工作室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广大班主任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要以工作室为阵地,切实开展各类研修活动,深入展开以问题为导向的研究,充分发挥工作室研究、培训与指导等职能作用,引领班主任队伍专业发展,促进全体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部分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情况。

据悉,自去年11月挂牌以来,在各位主持人的努力和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该县各名班主任工作室通过开展培训研修、观摩展示、课题研究、外出调研等一系列活动,在平台搭设,队伍建设,发展规划、活动开展,品牌塑造等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在学校和区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