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行全校大型消防安全演练
编辑:示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

濮教信讯 3月28日上午9:40,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特邀示范区消防大队举行了全校大型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活动中,全体老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体同学服从命令,步调一致全校师生1800余人,紧急而有序从教室撤离到操场上,共用时4分56秒。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无事故发生,取得了圆满成功。之后,消防大队对老师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专业培训,并走进学室对学生宣传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再次全面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火救火的消防意识与自救、互助能力。今后学校将扩大消防知识在学校的覆盖面,为构建平安、文明、和谐学校而不懈努力。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行了全校大型消防安全演练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行了全校大型消防安全演练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行了全校大型消防安全演练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