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华龙区关工委联合区教育局、区老干部局举办庆“六•一”体育用品赠送和“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孝道文化”进学校书画巡回展活动
编辑:王旭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濮阳教育网

5月29日,由华龙区关工委、华龙区教育局、华龙区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庆“六•一”体育用品赠送和“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孝道文化”进学校书画巡回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华龙区大猛明德小学举行,华龙区关工委主任刘子乾,关工委副主任韦富根、翟仲献,华龙区政府副区长郝胜锋和华龙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学校校长、副校长,师生和家长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向与会领导系上了红领巾,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发放价值10000余元的学生体育用品。刘子谦在启动仪式上对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孩子们从现在做起,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孝老爱亲、不怕困难、全面发展,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而努力奋斗。郝胜锋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庆“六•一”体育用品赠送和“学雷锋精神传孝道文化”进学校书画巡回展活动,充分体现了区关工委老领导对我区教育事业,尤其是对青少年儿童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全区学生珍惜由区关工委副主任韦富根同志亲手绘制的50余幅学习雷锋精神和传承孝道文化的优秀作品,认真参观学习,从中吸取“和谐、仁爱、感恩、责任”的孝文化精髓,努力把雷锋精神和孝道文化不断发扬光大。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大家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文艺演出,并观看了“学习雷锋精神和传承孝道文化的”作品展。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