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教育局召开民办教育工作会议
编辑:濮阳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濮阳教育网

 

917日,南乐县教育局在县第二初级中学召开全县民办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民办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对交叉检查评选出的优秀民办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表彰。教育局党委委员杨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乐县教育局召开民办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县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民办教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和领导的认可。但是成绩属于过去,希望大家放眼未来,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各种制度,加强学校管理,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学和保教质量,为南乐民办教育出彩增砖添瓦。

南乐县教育局召开民办教育工作会议

杨恋春强调,各乡镇中心学校、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幼儿园要认清当前我县民办教育形式,着力在学法用法上下功夫,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树立质量意识,以质量立校,以质量兴校,树立自己的品牌,共同擦亮南乐县民办教育这张名片,构建健康和谐的民办教育。

各乡镇中心校主管副职,局民管办全体,已审批的民办学校和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