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俊丽到迎春路小学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编辑:王旭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濮阳教育网

10月21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俊丽到迎春路小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迎春路小学、昆吾中心校教师代表,局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两名校长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六名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许俊丽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自我对照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是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检视问题,找准教育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三是要在工作实效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融合到教育工作实践中,做好本职工作,真正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最后,许俊丽书记指出,全区教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主题教育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党工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后,许俊丽书记又到所包项目翰林苑小区检查指导工作。

张国勋主持座谈会,并就贯彻落实这次座谈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学校领导班子要发挥好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仰,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全体教师要坚守初心,立德树人,牢记许俊丽书记嘱托,把教育质量提升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经开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区纪工委委员丁杰、教育局副局长张红韶等陪同调研。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