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办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编辑:示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

为了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好地规范学生作业习惯,端正学生的作业态度,近日,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办了优秀作业、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各个学室仔细准备的优秀作业、特色作业汇聚一堂,各有千秋。高年级的学生精心布置展台,认真挑选优秀作业,尤其是各个学室的作文周报,既为学生展示作文水平提供平台,又帮助同学之间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低年级作业也毫不逊色,作业展示种类多样,语文的阅读存折别出心裁,绘本日记图文并茂,数学的思维训练、每日一练也都坚持得很好。多彩多元的作业展示,不仅秀出了绿城阳光学童的风采,也为孩子们今后的学习树立了榜样。

丁千秋副校长、校领导王丽芳带领各科室主任和各年级语数学科组长认真观看、检查展出的作业,并对老师们提出要加强书写指导的建议,鼓励老师们加强作业设计,使作业成为学生学习的好助手。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办了优秀作业、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办了优秀作业、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濮阳市绿城实验学校举办了优秀作业、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