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举办大数据学科质量测评采集培训会
编辑:高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濮阳教育网

 

南乐县举办大数据学科质量测评采集培训会

为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大数据支持下中小学学科质量测评研究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大数据中小学学科质量测评工作,提高我县教师学科质量测评数据采集实际操作水平,12月4日,在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大数据学科质量测评采集培训会。参加这次培训会的有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分管电教工作的副校长、大数据管理员,乡镇所在地学校校长、大数据管理员,部分优秀教师代表;新华书店教材发行联络员,共计130余人。

会议由县电教中心主任侯建华主持。首先由市新华书店刘学武做讲话,接下来由陈新瑜老师和范二帅老师培训《大数据学科质量测评》数据采集及分析结果提取操作流程。最后侯建华主任做总结,就做好我县大数据学科质量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搞好配合,三是搞好研究。

大数据学科质量测评简单说就是通过教、学、测、评、管、研多层面的数据整合分析,结合测评大数据,指导学生进行个性化学习、学校优化教学结构,进而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为中小学学生学习成长、为广大学校培养人才、教学教研服务。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我县的大数据学科质量测评工作会做的更好。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