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华龙区教育局组织农村中小学生开展“乡村学生看城市”活动
编辑:华龙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刘慧超)近日,华龙区教育局组织部分农村中小学生到濮阳市污水处理厂、市图书馆,开展“乡村学生看城市”社会实践活动。

在污水处理厂,讲解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介绍污水处理的各个工艺环节,并带领同学们依照工艺流程进行了参观,让他们切身感受污水由“浊变清”的处理过程,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将从自我做起,节约用水和爱护水资源,共创美好家园。

在市图书馆,图书馆推广部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图书借阅大厅、VR增强现实体验厅、社科类书库等,整个参观活动充实而富有意义,让同学们感受到读书的氛围,面对浩如烟海的图书,孩子们深刻认识到学无止境的的内涵,种下了一棵“多读书、读好书”的种子。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