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示范区教卫办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示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 示范区教育卫生计生办公室

11月7日下午,示范教卫办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辖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安全专干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各校在学生放假前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专题会,对学生进行防滑冰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火灾、防触电、防燃气爆炸、防拐骗、防鞭炮炸伤、防传染病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二是安排学生和家长签订《寒假安全承诺书》;三是积极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安全教育平台即将推出的“平安寒假”教育专题;四是安排班主任假期内定期通过微信工作群、校讯通及安全教育平台发送安全提醒,切实提高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五是加强假期值班,确保学校财产安全。会议最后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学校放假安全工作不放假,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各学校一定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充实的寒假。

 

示范区教卫办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示范区教卫办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