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教育局举行2020年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论坛
编辑:南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通讯员:王自勇) 近日,南乐县教育局在县西湖小学举行全县2020年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论坛。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中小学分管副校长及全县各中小学校班主任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县教育局领导李桥信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班级管理是学校管理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班主任在学生成长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全县中小学校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班主任工作的管理,提高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县域德育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活动中,32位参赛班主任教师围绕“新时代班主任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这一主题,以真实的班级管理事例、丰富的管班治班经验和娴熟的演说技巧,从主题班会设计、学生自我管理、班级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交流中,班主任们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无私的教育情怀引起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闪烁出智慧的火花。

此次班主任论坛,促进了班主任的有效沟通、交流与发展,达到了优秀育人经验共享与升华的目的。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