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华龙区教育局召开“双节”全系统廉政恳谈会议
编辑:王旭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濮阳教育网

濮教信讯  1月8日,华龙区教育局召开全系统廉政恳谈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正“四风”进行再要求、再强调。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及全区各学校校长、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转发了《濮阳市华龙区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德水宣读了《中共濮阳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加强“双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绪堂要求,一要认清反腐形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拒腐防变。二要修身修德,筑牢防线。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确保初心始终不变,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三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党员干部要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自己,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四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查搞吃喝送礼、滥发钱物、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大办婚丧事宜等违规违纪问题,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责任人的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推动教育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