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林慰问崔爱霞老师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濮阳教育网

1月16日,正值三九寒冬,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林冒着严寒来到市实验小学患有重大疾病教师崔爱霞家中进行春节慰问,送去关心和祝福。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林慰问崔爱霞老师

市实验小学崔爱霞老师身患恶性肿瘤重大疾病,但她坚守在三尺讲台,直到疼痛难忍才离开学生看病治疗,治疗期间仍然牵挂学生,经常录制短视频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全面成长。

都国林仔细询问了崔老师的病情,对崔老师默默奉献,爱生重教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鼓励崔老师将对教育的热爱转化为乐观精神和坚强毅力,争取早日战胜病魔重返讲台,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嘱托崔老师遇到困难要及时通过学校向局党组汇报,全市教育工作者都是崔老师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帮助崔老师共渡难关。

市实验小学校长徐相瑞,党总支书记魏存智在慰问中也转达了全体教职工的祝福,表示将时刻关注崔老师的病情,一如既往的做好帮扶和救助工作,直到崔老师重返课堂。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林慰问崔爱霞老师

崔老师对都局长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对学校教职工的牵挂深受感动,她表示将充分发挥市实验小学朝气勇气豪气的校魂,对战胜疾病充满信心,身体康复后一定会继续为深爱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