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都国林到市一高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01-30      来源:濮阳教育网

    130日(正月初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林一行四人到市一高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一高校长郭玉民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市教育局局长都国林莅临市一高调研督导工作

   都国林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一高落实推迟春季开学时间的情况,听取了一高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及假期期间学生学习安排的情况汇报。都局长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进一步强化管控,加强宣传,做好全面排查工作。

    二、目前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推迟春季开学时间,要根据实际调整教学计划,安排具体的学习时间,布置具体的假期作业,借助网络课程学习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网上辅导,确保学生学习不受影响。

    三、面向全体学生,尤其是高三年级,要组织教师做好心理辅导,避免产生浮躁心理。

    四、在开学前,全面做好卫生清洁、消杀、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学后做好学生晨检等工作。

市教育局局长都国林莅临市一高调研督导工作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