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关于我市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验收报告
编辑:王丁昕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濮阳教育网
 

根据《濮阳市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核查认定实施办法》(濮考评办〔20194号)通知要求,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专项自查工作。在此基础上,1218日—20日,市教育局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通过采取集中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谈话咨询等方式,对33所城乡幼儿园、20所城区中小学和37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情况逐校进行了实地督查验收,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目标任务及验收标准

新改建城乡幼儿园33所,其中新建21所,改扩建12所;新改建城区中小学20所,其中新建13所,改扩建7所;建成农村寄宿制学校37所。

建设项目到2019年底前交付使用视为高质量完成、主体完工视为基本完成、达不到主体完工视为未完成

二、目标完成情况

(一)新改建城乡幼儿园33所,其中新建21所,改扩建

12所,新增学位6870

    33所城乡幼儿园新建改扩建项目全部竣工,其中,濮阳县2所,清丰县9所,南乐县2所,范县6所,台前县5所,华龙区8所,开发区1所。33所城乡幼儿园建设项目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新改建城区中小学20所,其中新建13所,改扩建7

所,新增学位39815

市城区学校8所,其中市二高综合教学楼和市油田十五小综合教学楼改扩建项目已竣工,其他6所学校均已主体完工、正在装饰装修,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城12所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项目,濮阳县4所,其中1所装饰装修、3所竣工;清丰县3所,其中1所主体完工、1所装饰装修、1所竣工;南乐县1正在装饰装修;范县3所,其中2所装饰装修、1所竣工;台前县1主体已完工。12所县城中小学建设项目均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农村寄宿制学校37

37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项目中,濮阳县13,其中4所装饰装修、9所竣工;清丰县5,其中1所主体完工、4所竣工;南乐县12,2所装饰装修,10所竣工;范县1已主体完工;台前县5全部竣工,华龙区1已竣工。37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项目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存在问题

一是个别项目学校因受拆迁、征地、报批报建、前期手续办理等因素影响,整体推进不快,建设周期偏长;二是部分县区为加快项目进度,存在边建设边办理手续现象

 

原文查看:濮阳市教育局关于对我市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验收报告

 

202012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