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都国林督查我市高中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濮阳教育网

 

   4月5日至6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油田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都国林先后到濮阳外国语学校、市第二高级中学、市油田第一中学、市油田艺术中学等所有市属高中及濮阳县部分民办高中和华龙区高级中学等15所高中学校,对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王保全、副局长杨照华、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杨守鹏参加督查活动。

 

外国语.jpg

濮阳外国语学校


 

第二高级中学.jpg

市第二高级中学


   都国林每到一所学校,详细听取了学校在人员排查、学生错时错峰入校门、体温监测、教室分班教学、住校生住宿、就餐、错峰放学及学生在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餐厅、教室等重点场所和校门测温环节。

 

油田第一高级中学.jpg

市油田第一高级中学


   都国林要求,对高三复学准备工作必须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务必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真正让师生安心、家长放心。各学校要提高警惕,确保排查信息准确无误,确保入学师生身体健康。

 

 油田第二高级中学.jpg

 市油田第二高级中学


   都国林强调,要加强力量,科学组织,建立多条通道,确保学生有序入学。要充分发挥健康副校长作用,坚决将病毒挡在校门之外;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确保顺利开学。都国林要求市油田教育中心和濮阳县、华龙区教育局领导班子要做好分包学校督导检查工作,确保高三万无一失、顺利开学复课。

 

油田第三高级中学.jpg

市油田第三高级中学


油田艺术中学.jpg

市油田艺术中学


华龙区高级中学.jpg

华龙区高级中学


建业国际学校.jpg

濮阳建业国际学校


濮阳县华志中学.jpg

濮阳县华志中学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