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尚功到市昆吾小学调研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濮阳教育网
 

2.jpg

 

    111日上午,濮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油田教育中心党委书记高尚功莅临昆吾小学巡视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工作,在实地查看活动情况后,和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王章喜、市教研室副主任程世强一起对市昆吾小学办学情况进行了调研。

 

3.jpg

 

    高尚功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教育教学现状和存在困难,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表示肯定。

 

4.jpg

 

    高尚功局长指出,学校要守正创新,深入研究当前教育的基本任务,担负起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按照国家有关要求,不断增强教师业务能力,努力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理清家校责任边界,进一步加强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落实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

 

6.jpg

 

    市昆吾小学领导表示,一定要求真务实,不断超越,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落实好六大工程建设,为了每个生命魅力绽放而不断努力。

                                                       (市昆吾小学 洪冲)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