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委网信办来我局开展2020年度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濮阳教育网
 

1113日上午,市委网信办携网络安全专家来我局开展2020年度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材料、技术检测和现场反馈意见的形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市教育信息中心领导王振琦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会议。

检查中,由市教育信息中心提交了网络安全检查相关材料,并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技术防范措施、网络安全宣传培训等多方面汇报了我局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我局网络安全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持续保障系统设备运维专项经费;二是将各项制度通知下发到各下属单位,扩大制度建设的影响;三是坚持定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网络安全技能。

最后,王振琦在检查会议上表示,一是将继续完善落实网络安全相关制度,加强相关人员制度学习培训。二是争取增加系统运维、自测自查、技术培训等专项经费,全面提升网络安全相关标准。三是要打好网络安全工作“组合拳”,多种措施全力保障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

 

                   (濮阳市教育信息中心)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