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联合视导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濮阳教育网

9月24、25日,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联合视导调研组第三组在组长许鸿朝的带领下,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视导调研。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调研组一行4人听取了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殿峰关于我市基础教育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材料,询问了相关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随后,调研组明察暗访了华龙区、清丰县8所校外培训机构,通过查验证照、翻阅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培训机构课程内容、师资配备等情况,重点检查安全隐患、教学内容、培训时间等情况。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许鸿朝在调研结束时指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是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社会反映强烈的培训乱象问题,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重点,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构建监管长效机制,建立工作台账,摸清底数,梳理问题,立查立改,确保成效。要做好统筹,主动作为,教育、公安、民政、人社、住建、市场监管以及消防救援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促进基础教育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构建教育良好生态。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