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华龙区新建两所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濮阳教育网

点击看大图

 

9月22日上午,华龙区举行濮东小学、南海路小学揭牌仪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油田教育中心党委书记高尚功,华龙区区委书记蔡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丁国梁,区委副书记王瑞刚等出席揭牌仪式。相关区直单位、办事处负责人,华龙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两所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共80余人现场参加了揭牌仪式。

 

点击看大图

 

高尚功、蔡洪峰、丁国梁在现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分别为两所学校进行揭牌。

 

点击看大图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分别到两所学校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并慰问了学校教职工。与会领导希望两所学校要以高标准校园的建成为契机,提升教育质量,紧抓学校管理,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创佳绩、树品牌,努力办成学生喜爱、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高质量学校。

 

点击看大图

 

丁国梁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濮东小学、南海路小学自年初开工以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仅用半年时间就实现了如期招生,充分展现了华龙担当、华龙速度。两所学校“软硬件”双管齐下,具备一流师资队伍和高标准设施设备,为每位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全区教育系统以新建学校和合作办学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华龙区全面实现现代化建设培养优秀的栋梁之才。

南海路小学、濮东小学是华龙区创新投资方式,严格按照“双一流”标准打造的高标准学校。其中南海路小学占地72亩,48个教学班,容纳学生2160名,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濮东小学总占地100.59亩,60个教学班,容纳学生2700名,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目前,学校已具备了教学条件,全部进行了正常招生。年底,华龙区计划开工建设文化路小学、东濮小学、平安街小学、华龙区九中4所学校,进一步扩充优质学位。按照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要求,华龙区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完成14所学校建设任务,整体提升全区学校资源配置水平,让华龙区的每位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