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教育局举行援疆教师赴疆支教欢送仪式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濮阳教育网

点击看大图

 

9月22日,濮阳市教育局为我市2021年援疆支教教师举行欢送仪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油田教育中心党委书记高尚功,市教育局副局长乔明福,援疆支教教师所在县区和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点击看大图

 

仪式上,高尚功对全体援疆教师殷殷嘱托。他指出,教师援疆支教工作是加强边疆地区教师队伍建设的创新之举,是实现边疆长治久安的根本之举,是推进民族团结的坚强柱石。各援疆教师要将援疆支教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维护好民族团结,树立好濮阳教师形象,努力促进受援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要坚决服从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哈密市教育部门、受援学校的领导和管理,遵守当地的民俗民风,尽快融入新的环境。要树立团队意识,支持受援学校加强学校管理,组织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开展学校德育和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受援学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各派出学校、教育主管部门要全方位关心援疆教师工作生活,使援疆教师安心支教,舒心援疆,确保援疆支教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点击看大图

 

根据省教育厅“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选派工作统一安排,2021年,我市共选派9名中小学骨干教师赴疆支教,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3个学段7个学科,对口支教新疆的哈密市和兵团十三师等5所学校,支教时间为一年半。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