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市教育局干部夜校开展“历史主动精神”大讨论
编辑:张贵鹏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濮阳教育网

点击看大图


  11月25日晚,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教育局开展干部夜校大讨论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市教育考试院、市教育新闻宣传中心、市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13名同志以“历史主动精神”为主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倡树三种新风、增强三种能力”,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做了精彩发言。

 

 

点击看大图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油田教育中心党委书记高尚功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13位同志的发言。指出,一是发言的认识有高度。发言的同志们精心准备,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历史主动精神”,站位较高,内容充实,准备充分,谈感悟、找差距、理思路、抓落实,为扎实做好各项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表述的政策很精准。大家都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各自业务领域,紧扣主题,对政策精准解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三是大家的作风很务实。自市委“两个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大家都能心系师生、服务一线,在落实“双减”、脱贫攻坚、学生资助、招生考试和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方面,保持奋勇争先的势头,展示了濮阳教育干部的良好风貌。四是工作的成绩有亮点。通过大家发言,传递出我市教育系统多项工作亮点纷呈,在全省创造出不少濮阳经验。要通过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提升能力水平,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高尚功强调,广大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历史主动精神”为引领,积极践行“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的新时代濮阳精神,充分利用好“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这一活动载体,在教育系统内部营造“真学、真练、真干”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作风清正、能力过硬的教育铁军,为濮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点击看大图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殿峰传达了全市干部夜校督查情况的通报

 


点击看大图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明福主持会议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