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医专面向社会征集书画摄影作品
编辑: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濮阳教育网

来自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濮阳医专”)的消息,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和纪念南丁格尔诞辰202周年,该校目前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举办第七届“白衣天使杯”书画摄影展,特面向学校及全市,征集书画摄影作品。

据了解,参赛作品力求体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正气新风尚,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展现濮阳人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迫切心情,展现濮阳市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的奋斗决心,展现濮阳医专高质量发展成果,学生树牢“三观”、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矢志为党育人的精神风貌;以及伟大祖国的美丽风光,展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形象。

书法类包括毛笔、硬笔、篆刻等,不超过4尺(整张宣纸)立轴,硬笔和篆刻拓页统一为A4纸张大小;绘画类可为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剪纸等,最大边长不超过120厘米为宜;摄影类黑白、彩色均可,使用JPG格式,照片大小要求不低于2M。征集时间至4月30日止,报送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与商鞅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易明楼7A17房间,联系电话:6915017。

(刘莉 郭志敏)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